树洞

不写了。

【喻黄】《揭露你们索克萨尔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一个短小的后续

就是那篇挂人的类似后续……不过结尾真的那么仓促吗OXO










消息提醒的震动接二连三地响起,黄少天郁闷地把手机往枕头上一扔,看着喻文州背对着他,笑得肩膀一耸一耸的。

电脑上的页面停留在“夜雨声烦”的最后一句话。

他咬咬牙扑过去,下巴抵在喻文州肩上蹭了蹭,然后缓缓抬起手,一把摘了喻文州戴着的耳机,顺便捏了捏那人的耳朵。

“你看你一点实际行动也没有还说爱我我根本一点也感觉不到你的爱啊索克萨尔太太——”

喻文州笑着捉住他的手指,掐了两下,“我有送你礼物呀。”

于是黄少天挣开他,捞过先前被他搁在床尾的文字泡抱枕丢到喻文州腿上。

“你这是用来表达爱意的东西吗而且这种抱枕你是从哪儿买到的啊?!”

“可是我觉得很适合你啊,”喻文州顺势搂住抱枕,弯着眼睛看他,“少天你不但不表示对我的爱意,还挂我,还嫌我送你的东西不好……”

“不不不不不我没有!!!……好吧我是挂了你一下!!!我爱你啊特别爱文州你是我男神——”

“没有实际行动,我看不到你的诚意啊。”

“……要不我把我枕头送你你看我这床这么大也就我一个人睡这个枕头还没有人用过……”

几秒钟后一手抱枕一手枕头的喻文州挑了挑眉毛:“只有这个?”

“呃……”

“其实我有点饿,”喻文州靠上椅背,“你送我个男朋友呗……”

黄少天愣了几秒钟,突然有点狡猾地笑了:“好啊,不过我要收回礼……”



第二天两人在机场一副依依惜别的模样。

“文州你回去以后要努力更文不要总是摸鱼打荣耀……”

“好。”以往跟我一块打荣耀的不都是你吗。

“不准嫌我烦不准拒接我电话……”

“好。”我可没拒接过。

“其实我还挺舍不得你的……我们这算是脱团了吗总觉得没什么实感……”

“……”

当天下午黄少天登上QQ瞬间收到几十条来自朋友的消息轰炸,其中大部分都是恭喜脱团、烧、祝性福,夹杂着几句祝腰好甚至有人给他刷了一堆秋葵的图片。

“………………卧槽?!”

来自索克萨尔的消息就隐藏在这之间:

“以后少天要有身为脱团狗的自觉呀。”

哦,喻文州现在是我男朋友。

我可以光明正大地跟他各种晒了。

我可以把想说的话都尽情地告诉他了。

黄少天把来自喻文州的消息挑出来点开,缓缓敲下一句对于他来说不能再短的话来。

“喻文州,我又想挂你了。”



-真的结束啦!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