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不写了。

【喻黄】《先低头》(一个小短篇w)

一条小鱼【。














喻文州离开训练室时,黄少天正发狠地操作着角色,键鼠发出不可忽视的响动。当他长出了口气抬起头来时,只看到了喻文州很快消失在门口的背影。

他盯着空无一人的门口愣了一会,无力地低下头,像被抽走了力气一样软在椅背上。

怎么就跟他吵架了呢。

有些烦躁地揉揉头发,黄少天猛地直起身子,投入到新一轮的训练中去。

旁边的郑轩摸了摸鼻子,深深地觉得压力山大。

他觉得黄少最近太不正常了。

喻黄两人的关系在蓝雨不是什么稀罕的秘密,吵架这种事也不是没有过,以前的几次黄少怎么看都像是在赌气,最后还是被队长好生安抚着。

但这次却……

这都快一个星期了,两个人还没有一点要和好的迹象,黄少天训练还是一如既往的专注,甚至比以前更加专注,平时话也没见少,只是对喻文州爱理不理的。

气氛有点奇怪啊。

郑轩又摸了摸鼻子,心里又默念着压力山大。



黄少天又何尝不为此烦心。

黄少天把脸埋进枕头里,心里琢磨着他跟喻文州已经六天又十几个小时没好好说过话了。

他们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隔阂。他对以后的日子一定会跟喻文州一起度过这一点毫不怀疑,但这事就这么逃避下去肯定也不是办法。

他不是不盼着两人赶紧和好,但看见喻文州那副云淡风轻一如往常的模样,心里就一阵阵发堵。

我说喻文州你有没有一点跟男朋友吵架了的自觉啊!!!

……嘤。

一阵冷风突兀地吹进来,黄少天抬眼瞥了瞥宿舍里开着的窗子,哪怕裹紧被子还是觉得有点冷,他只好起身走过去,重重地关上它。

如果喻文州在的话一定会带点埋怨地对他说都快冬天了,晚上不要开着窗子睡觉。冷的话他还可以直接抱着那人……

如果喻文州在的话……

黄少天从来没有觉得G市的晚上这么冷过,他觉得他不能忍了。

必须跟喻文州和好!

……可是,该怎么办呢。他仰身躺回床上,目光落在天花板上。

以前都是喻文州主动跟他道歉,然后两人自然而然地就和好如初,然而这次那人似乎一点也不打算低头了。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他像喻文州那样笑着说,这次就原谅我好吗的样子就觉得……

太违和啦!

要不干脆重新追他一次算了……

可是两个人认识从训练营到现在已经好几个年头,大多数时间都是形影不离,甚至在一起似乎都那么顺理成章。

这是能重来的吗?



黄少天站在喻文州宿舍门口思考着一会该说什么的问题。

他原本觉得看见喻文州或许他就知道该怎么办了,然而事实上光是看着个门板,四肢仿佛就失去了任何的行动力。

……有点儿怂。

门却突兀地开了,喻文州面带微笑站在那儿,丢给他一件外套。

“睡不着出来吹吹风?”

……你看,你还笑,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你笑什么笑。

有什么好笑的……

黄少天没动,白了他一眼:“……不然呢!”

喻文州眨眨眼,面色多了分无奈和不忍,走过去给黄少天披上衣服,捂住他有点发凉的手。

“别生气了,是我不好。能先进屋吗?”



黄少天捧着自家男朋友倒的温水窝在被子里,心情大好。

“我说队长啊我怎么觉得每次吵架都是你先道歉的样子……你就真甘心?”

喻文州坐在床边,含笑看着他:“没办法,我当然要先低头,谁让你比我矮两厘米……”

“卧槽?!”



吵架也没什么好怕的,反正我们对未来都无比笃定。



FIN.

评论(6)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