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不写了。

【喻黄】《揭露你们索克萨尔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下)

各种私设

依旧是偷工减料的根本看不出是什么体(……)

也许会有后续








【挂】让我来揭露你们索克萨尔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

夜雨声烦[楼主]


回来继续!

其实前几天索克萨尔太太就把景点什么的都转了一遍,所以我只要带着他随便逛逛顺便交流交流感情就行了,然后问题就来了。

索克萨尔太太喝完粥,说我给你带了个礼物,然后他就从他那个看上去并不特别大的背包里,无比艰难地扯出一个

白底黑字,圆不溜秋的东西

没错,那是一个,文字泡抱枕,跟我上身差不多宽。

你告诉我这是几个意思?!

索克萨尔太太一脸“你一定要收下啊”地看着我,当然这充满索克萨尔太太爱(e)意的其实一点也不小的小礼物我不可能不收,但这就是之前说过的问题了。

我要带太太随便逛逛交流感情,于是我只好抱着这个玩意儿跟索克萨尔太太走在大马路上!!!你们感受一下!!

有点羞耻啊!!!

而且总觉得索克萨尔太太其实挺内向的,话特别少,都是我在7gi97

[第78楼]


SF!文字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神的智慧

[第79楼]


233333333
话说后文呢!?

[第8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字泡哈哈哈哈

[第81楼]


传说中的脑袋滚键盘?!这不科学!

夜雨声烦[楼主]


我还想少天在三次会不会其实挺安静,事实证明是我太甜了,我根本就插不

夜雨声烦[楼主]


卧槽被发现了!刚才是索尔抢手机你们不要理!千万不要理!!!

[第84楼]


我的天!强势围观LSS

[第85楼]


qaaaaaaqqq女!!神!!!

[第86楼]


目测女神想说插不上话hhhhhh

[第87楼]


LS真相

夜雨声烦[楼主]


被发现了也要顽强地挂!

PS.你们应该看得出女神要说什么,他居然说我说太多他插不上话之好一直笑脸都笑僵了,欺人太甚!

一上午就那么算是相安无事,但是午餐里居然有秋葵!!!

我讨厌秋葵这不是秘密了,我不吃就是了这不是事,事是索克萨尔太太他非要我吃!?而且方式特别简单粗暴,他夹了一筷子秋葵到我碗里,笑眯眯地说

秋葵特别补肾。

对,他就这么说出来了……他这什么意思!这我能服气?!!

少天,挑食不好。

……我这个人,就是学不会拒绝。我嚼着秋葵悲伤地想。

[第89楼]


夜雨太太果然被吃得死死的2333

[第90楼]


沉浸在女神插不上话中无法自拔

[第91楼]


瞩目补肾2333

夜雨声烦[楼主]


走了一上午俩宅男都挺累的,我就带索克萨尔太太来我家玩。

我就房间里有台电脑,问索克萨尔太太用吗,他点了点头。然后他用电脑,我在这挂他。

或许你们觉得索克萨尔太太会抓紧一切可以用来更新的时间,我一开始听着键鼠的声音也是这么觉得,然后我就不经意地一抬头。

别猜了,索克萨尔太太玩荣耀呢。

虽然你们都说索克萨尔太太更新慢,但老实说他手速一点也不慢,我目测快了估计有200左右吧。

我们就这么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我找了点话题,索克萨尔太太偶尔回答几句,最后

他把耳机戴上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爱荣耀还是爱我!!!!!!

[第93楼]


……等了好久更新的忍不住心塞了一下。

[第94楼]


……等了好久更新的忍不住心塞了一下。

[第95楼]


……等了好久更新的忍不住心塞了一下。

[第96楼]


……等了好久更新的忍不住心塞了一下。

[第97楼]


心疼夜雨太太

[第98楼]


排楼上,可是为什么我笑了……

索克萨尔[第99楼]


爱你啊

夜雨声烦[楼主]


…………………………………………

我看这篇贴子就这么完结吧,总之我跟索克萨尔女神面基了不要太羡慕我!



TBC.

评论(8)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