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不写了。

【喻黄】《揭露你们索克萨尔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上)

……开坑一时爽系列

私设!居然忘记说……(也不知道这算个啥体【










【挂】让我来揭露你们索克萨尔女神不为人知的一面!

夜雨声烦[楼主]


如题!不经常用贴吧我还是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黄少天,lofter也是夜雨声烦,你们不用太惊讶我要挂的就是你们的索克萨尔女神,当然可能也是一些人的男神。

我自己也特别喜欢索克萨尔太太的文,同人每篇都萌得不得了整个人都要化了,正剧也有很多看点总之特别特别棒但今天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天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我跟索克萨尔女神面基的那一天!

[第2楼]


前排!

[第3楼]


卧槽夜雨太太!?

[第4楼]


求女神真容

[第5楼]


还以为是黑?!板砖都抄好了!居然是夜雨太太aaaaaaaaaaQAQ索夜大法好!

[第6楼]


4L+1!怒求女神真容!

[第7楼]


求女神真容+10086!
贴吧这边人真心好少T_T

夜雨声烦[楼主]


我先说一下前提,我跟索克萨尔太太入圈前就在别的群里认识了,但也是之后才熟悉起来,数数也有好一段时间了我我们说关系特别好一点也不夸张!

索克萨尔太太是荣耀玩家大家都知道,虽然我们很多方面会有合作但因为不同城我一直没机会见他真人,不过我倒是知道他在展子一向都是荣耀的术士打扮听说连脸到底长啥样都看不出来,于是我听说他要来G市玩的时候狠狠地激动了一把,我知道你们其中有很多也是G市人但索克萨尔女神会见的肯定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用太羡慕!

这是个前提,几个小时前我踏上了与女神见面的道路,然后我现在忍不住挂一挂他。

[第9楼]


我看到了什么!两个大大入圈前就认识!!!

[第10楼]


特地注册了个ID,夜雨太太你是我女神啊请收下我的爱!

[第11楼]


浓浓的索夜气息,有点小激动

[第12楼]


索克萨尔太太做了什么,超好奇∑

[第13楼]


G市!?求坐标求偶遇!!!

夜雨声烦[楼主]


我就从几个小时前说起。终于要跟索克萨尔女神面基了我当然不敢迟到,但事实上我还是起晚了……你们别笑我当时真的特别紧张差点连牙都不刷就出门,就算是G市现在好歹也是一月有点冷,我心里刷着No zuo no die到了见面的地方都跑出来一身汗。

如果这是小说我大约会看见索克萨尔太太手里捧着本书,回过头来冲我微微一笑,轻风扬起了他的发丝之类的。

如果按我的逻辑他顶多也是拿着个手机,指指时间然后表达一下对我的嫌弃之情。

但现实就是我半个人都没看见,风倒是有不过不是轻风,刮了我一脸土。

我当时更紧张了我怕索克萨尔太太一个不小心走丢了,那在陌生的城市里多无助想想都心疼!于是我摸出手机给他打电话,响了半天他终于接了。我就问我到了你人呢?

……少天?

过了几秒他才回话,说我刚出门一会呢你再等一下好吗。

不得不说索克萨尔太太声音真的超好听我特别喜欢,但尼玛这么明显的刚睡醒谁听不出来你稍微掩饰一下也好啊!!?!?

索克萨尔太太刚睡醒带点迷糊的声音一时萌到我了,于是我很没出息的说没事你不用着急,他就嗯了一声我感觉他都要扔手机再睡过去了。不过还好他不是真的不着急。

我知道你们都好奇索克萨尔太太的长相,太太不算特别帅但是那种看着特别顺眼的,笑起来看着特别温和。不过从太太的心脏程度来看这就是人不可貌相。

不爆坐标只偶遇!

[第15楼]


233333心疼夜雨太太

[第16楼]


所以索克萨尔太太是直接叫夜雨太太名字吗!!!

[第17楼]


天哪想想就

[第18楼]


女神刚睡醒的样子QWQ!

夜雨声烦[楼主]


当时索克萨尔太太吸着杯皮蛋瘦肉粥就过来了,问我吃早饭了吗。

我说还没,然后他就默默地低下了头,我想说没事不碍事然后突然发现女神其实是在很专注很迅速地喝他的粥!心塞塞的。我又不会跟你抢?!

我们就这么无言了两分钟,他喝粥我看他喝粥,看得我真有点饿……这个我们不提。

啊索尔看过来了,等等再继续!

[第20楼]


hhhhh没抢怎么知道是皮蛋瘦肉粥的?

夜雨声烦[楼主]


………………我竟无言以对






TBC.

评论(1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