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

不写了。

喜欢喻文州十题

暗搓搓跟个风,绝对是粉不要打脸!【





喜欢喻文州十题(喻黄向(虽然根本看不出来(划掉)


1.训练时轻抿着嘴唇,微垂的睫毛下无比专注的目光。总能做出清晰而巧妙的布置,仿佛只要身后有他就可以无所畏惧。虽然他是个手残。


2.放松地靠在椅背上,却带着认真的神情与再自然不过的微笑,让人明白他是在倾听而并非敷衍地忍受连串的话语。虽然他是个手残。


3.熬夜复盘后的中午倚着身边人的肩膀,略显疲倦的神色与渐渐变得绵长的呼吸。醒来后带着些许绵软和沙哑的一声抱歉让人不忍责怪。虽然他是个手残。


4.拨到一边的秋葵被夹到面前,抬头对上他含笑的注视。无声中有点强势的态度里实则尽是温柔的关切。虽然他是个手残。


5.适应更新的夜晚被轻轻放在桌上的夜宵。“队长辛苦啦!”“哪里,不用跟我客气。”相视一笑的瞬间。虽然他是个手残。


6.一个赛季的努力以残忍的失败收尾,作为队长他收起内心低落的情绪,带着惯有的坚强,用与平时无二的态度默默地示意大家这并没有那么可怕。虽然他是个手残。


7.队内聚会时在一片起哄声中喝下杯里的酒,微醺时略显茫然的眼神。让人觉得像在赛场上时一样需要人保护。虽然他是个手残。


8.某个夏天的晚上,十指相扣许下一起成为世界冠军的约定,他眼中仿佛拥有散不尽的星光。虽然他是个手残。


9.他不是队里的王牌,却凭借出色的大局观将蓝雨的队员们凝聚在一起。而他的随和、谦逊与骨子里对荣耀的执着更让人心悦诚服。虽然他是个手残。


10. 手速勉强够格甚至不够格不是失败的理由,他用自己的才华告诉世界没有什么不可能。




评论(17)

热度(31)